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空姐的春运故事

2015-02-16 13:51:01来源:国际空港信息网 分享:
字号:

免费微笑的迎接旅客登机 马昕宇摄

  飞来飞去的空姐,一年中陪伴家人的时间很少。虽然党琪今年可能还是不能回家陪在父母身边过年,但是她说道,会带着这份思念去努力用心工作好每一天,成为父母的骄傲!

  后记(记者手记)

  旅客回家了,可是还有很多的人回不去家,他们不是因为买不上票,而是为了别人能够买得上票,回得去家,他们把自己奉献在了为旅客回家的路上,默默地送旅客回家。五个岗位、六个人的故事虽然不足以代表民航人春运的兢兢业业,但保障春运的那些民航员工,不论他们穿着什么颜色的衣服,不论他们说的是哪种方言,在不同的岗位上,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要越来越多人能够平安回家过年!

责编:王栋

关键词:春运,机长,春运工作,航空维修,航空公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