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Baby真的去做整容鉴定了    (6/7)

查看原图 2015-10-15 10:09:20来源:凤凰资讯
Baby真的去做整容鉴定了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0月15日上午,Angelababy前往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对面部进行全面检查、鉴定,确认面部、口腔部有无切口及填充物。据报道,最后的鉴定结果将由院长提出,保证结果的权威性。另外,随行的还有公证人员及律师。

Angelababy多年受“被整容”案件困扰,近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建议baby在公证员监督下,接受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的全面检查、鉴定,并将相关报告作为维权证据。14日晚,刚新婚的baby与杨洋、黄渤一同出席上海某活动。对于法院建议做整形鉴定的说法,baby表示以前想过但没有落实,“当然会去做,已经做好了鉴定的准备,随便查”。

至于过程会否公开,她说也不知道届时会是什么情况,“你们想来监督,我非常欢迎。”而另一大牌范冰冰此前也经常“被整容”,谈及是否会向其讨教经验?baby表示:不会跟范爷取经。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