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惠州一小河因污染物排放河水变红    (1/5)

查看原图 2015-09-28 14:24:43来源:南方都市报
惠州一小河因污染物排放河水变红
何先生就住在惠州市小金口马岭路旁边,房子前面就是一条排水小河。据何先生介绍,两天前的晚上,他闻到一股很臭的味道,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前面这条小河成了一条“血河”。南都记者注意到,附近居民将排到红色河水发到当地论坛上去,有网友喊出口号,“邀请惠州市环保局领导来此游泳”。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早上起来,发现门前的河成了赤红色的“血河”。这条小河位于惠州市小金口马岭路旁边,今天上午,一股红色的液体还在顺着排水管道流入这条河,红色的水散发着淡淡的臭气。南都记者在现场走访时,正有惠城区环保工人员寻找排污源头,并且对红色水进行了取样。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