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惠州一小河因污染物排放河水变红    (4/5)

查看原图 2015-09-28 14:24:43来源:南方都市报
惠州一小河因污染物排放河水变红
今天中午11点20分左右,南都记者从惠城区小金口街道办获悉,排污源头已经查到,是一家新搬来的制作宝石的小作坊所为,这些水流向辖区内一条小溪。据该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前辖区内很多这样的小作坊,从去年开始,该街道办联合环保等部门加大了查处力度,对这类小作坊进行了大范围清理,不过,这类小作坊有很大的机动性,他搬过来就可以生产了,接下来将会更加加强巡查力度,一旦发现立即取缔。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早上起来,发现门前的河成了赤红色的“血河”。这条小河位于惠州市小金口马岭路旁边,今天上午,一股红色的液体还在顺着排水管道流入这条河,红色的水散发着淡淡的臭气。南都记者在现场走访时,正有惠城区环保工人员寻找排污源头,并且对红色水进行了取样。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