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残疾“健美先生”励志登时尚杂志    (5/7)

查看原图 2015-09-06 16:04:26来源:环球网
残疾“健美先生”励志登时尚杂志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一直作为男性时尚风向标的《男士健康》杂志日前从众多候选人中评选出五位身材健美的幸运儿,他们将以英雄之名(“MH Heros”) 登上《男士健康》十月号刊。

  让这五位脱颖而出的可不仅仅是他们健壮的身材,独特的人生经历也是本次评选的重要标准。“英雄男儿”们都有过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失去肢体、生死边缘、抑或是身患重病,苦难各有不同,但他们都无一例外地成功克服,甚至更进一步挑战自我,坚持健身,塑造自己最好的体型。如此这般魄力,实在是令人叹服。

  五位“英雄男儿”分别是在阿富汗战争中失去双腿与一只胳膊的退伍老兵马克·奥姆龙(Mark Ormrod),与接踵而至的各种病痛持续对抗的斗士乔纳森·菲儿(Jonathan Fear),

  一夜之间就因空难而成为孤儿的里奇·史密斯(Rich Smith),通过坚持运动战胜克罗恩病的乔纳森·班森(Jonathan Benson),以及挑战先天性生理缺陷一人独当模特、演员、私人教练三职的杰克·艾尔(Jack Eyers)。  (实习编译:杨楠 审稿:李宗泽)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