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国西点军校枕头大战变“群架” 30名学员受伤    (5/9)

查看原图 2015-09-06 16:01:50来源:中新网
美国西点军校枕头大战变“群架” 30名学员受伤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美国著名军校西点军校纪念夏季训练结束的“枕头大战”导致至少30名学员受伤。

美国媒体报道说,因为枕头里面塞满了硬物,至少有24名学员在大战中被打成脑震荡并失去知觉。一名军校学员腿被打断,其他一些学员肩膀脱臼。

西点军校校方坚持说,学员们受的伤都不重,所有的学员已经返回岗位。

点击进入下一页美国著名军校西点军校。  这一导致学员受伤的“大战”发生在8月20日,但美媒刚刚披露了这次打斗事件。在上传到网上的视频里,可以看到大批军校学员吼叫着用枕头互打,其中一些穿着防弹衣、头戴钢盔。

报道称,虽然这次打斗早已发生,有关照片和视频也早已上网,但西点军校直到最近才承认发生了这一事件。

军校方面表示,这是每年夏季训练结束后一个晚上的“无害的”放松活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资料图:枕头大战  但今年这一活动有些过头,一些学员把坚硬的物品放在枕头里,有些据信是钢盔。

军校的发言人卡斯克尔说:“西点军校欢迎学员们提振士气的做法,对我们的学员受伤表示遗憾。”他说:“我们正在调查导致受伤的原因。”

军校方面也没有惩罚任何学员,并没有计划终止军校这一自1897年就开始的活动。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