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搞笑!俄露营者歌声跑调吓走棕熊    (3/6)

查看原图 2015-09-06 15:24:32来源:环球网
搞笑!俄露营者歌声跑调吓走棕熊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显示,俄罗斯露营者在翁巴河岸偶遇棕熊。而后,他们用高昂且跑调的歌声吓走这个不速之客。

视频中,游客们在露营地支起帐篷,点燃篝火,围坐谈笑时,发现一只棕熊在慢慢靠近。于是,露营者高声唱起电影《钻石胳膊》中的歌曲为自己壮胆。初听歌声,棕熊似乎受到了些惊吓,停下脚步,满脸疑惑的看着这群人。露营的人们见状继续高歌,还弹起了吉他。而后,棕熊继续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还时不时瞥了几眼露营者。或许是忍不了这跑调的歌声与糟糕的吉他声,棕熊在听了30秒后,便扭身返回树林中。

事后,一名露营者在采访中说到:“大家都知道在野外遇到棕熊,可以通过唱歌,拍手,碰撞,制造噪音,聚集甚至弹奏乐器来驱赶它们。 所幸,我们这次用实际经验证明了这些方法的可行性。”(实习编译:魏雪薇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