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女子被讽“世界最丑女人” 勇敢面对成为励志导师    (2/5)

查看原图 2015-09-06 15:23:06来源:环球网
美女子被讽“世界最丑女人” 勇敢面对成为励志导师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美国26岁的女子利兹·贝拉斯克斯(Lizzie Velasquez)由于基因病变患有极其罕见的新生儿早衰综合征,从小因样貌丑陋受尽凌辱和嘲笑。但利兹勇敢面对一切恶意,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一名励志导师,希望鼓励更多的人重拾自信。

据报道,因患有该病,利兹从小就有许多生理缺陷,不仅右眼完全失明,而且因无法储存脂肪,全身瘦成皮包骨头。“我直到上幼儿园才发现我和别人不一样,同学们都疏远我,不愿和我坐在一起。”利兹说道,“他们对我的样貌感到害怕,常对我指指点点。”但利兹的父母一直给予她极大的鼓励和信心。有了家庭的支持,利兹逐渐变得积极乐观,不仅参与课外活动,还交了许多朋友。

在17岁那一年,利兹在YouTube上发现了一则视频,视频中的她被讽刺为“世上最丑女人”,成为许多网民的欺凌对象。“她的父母为什么不流产”、“用火烧死她”等恶意评论在网上随处可见。“我读了每一条评论,我多希望有个人能够站出来替我说话,可惜一个人都没有。”但利兹没有被挫败,她始终坚持不懈地努力着——上大学、出书、成为励志演说家和反欺凌实践者。

2013年,利兹被邀请在TED上讲述自己的经历。“每个人的人生都应该由自己主导,你决定着自己生活的好坏。事实上,我感谢那些将我讽刺为‘世上最丑’的人们,是他们成就了今天的我。” 据悉,利兹还将自己的故事拍成了一部纪录片《勇敢的心》,鼓励更多的人重拾自信,不要被他人的恶意言论所影响。“这虽然是我的故事,但也有许多人因他们的外貌被欺负、缺乏安全感或者觉得孤独。”利兹说道,“欺凌永不会停止。但我想告诉那些被欺辱的人们,不要被打倒,坚持总能看到曙光。”(实习编译:周忆瑜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