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野熊闯入厨房觅食被屋主机智赶出门    (4/6)

查看原图 2015-09-06 15:10:16来源:环球网
野熊闯入厨房觅食被屋主机智赶出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日报道,当看到一头熊出现在自己家的厨房,大多数人都会被吓到,继而夺门而出,但是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西部一家野生动物保护基地的志愿者乔尔·罗森塔尔(Joel Rosenthal)却勇敢地迎面直对,把熊赶到了屋外。

记录该过程的视频中显示,熊从后门进入乔尔家中,在厨房闲晃觅食,乔尔向它靠近并且挡在它的眼前,要求它离开。他之后跟着熊绕到橱柜旁边,亲切地叫熊罗斯(Rose)。熊好像听了他的话,不过决定走另一条路,走出厨房进入另一个房间。乔尔一直跟着熊直到后门的位置,将它引了出去。最后野熊离开了房子还用悲伤的眼睛看着屋主。乔尔对熊的离开表示感激,表示会给它食物。

这段视频最初被发布在“脸谱”网上,逗笑了网友,引发了很多评论。有网友评论:“太好笑了,把一头成年野熊赶出屋外,这样的画面真是难得一见啊!”(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