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甄子丹真要打出地球?外媒:《星战外传》寻中国演员

2015-07-08 10:02:2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网友把甄子丹PS成绝地武士

  海外网据时光网报道 7月6日香港媒体披露甄子丹将加盟《星球大战8》扮演绝地武士和哈里森-福特合作,甄子丹方面只是表示有过接触,7月6日晚他本人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则不愿正面回应。消息一出,部分美国媒体表示怀疑,倒是Twitch网站报道称,上周已开拍的《星球大战外传》确实在找几位中国演员加盟该片。

  据外媒报道,由莱恩-约翰逊执导的《星球大战8》定档2017年5月26日,目前还在筹备中,暂无开机时间表,而且仅有奥斯卡-伊萨克一人确认回归该片。于是对于香港媒体的报道,美国很多媒体认为可信度并不高。不过Twitch网站则接线报称,《哥斯拉》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的《星球大战外传》到有可能是甄子丹加盟的电影。

  《星球大战外传》目前的演员阵容包括菲丽希缇-琼斯、本-门德尔森、里兹-阿迈德和山姆-克拉弗林出演。IGN网站分析认为,不排除甄子丹先演《星球大战外传》,再在《星球大战8》中亮相。

  随着中国市场的崛起,好莱坞电影公司选用华人演员频率变高,20世纪福斯的《代号47》和《独立日:卷土重来》有Angela baby亮相,《火星救援》中陈数加盟、《碟中谍5》早早也曝消息张静初有加盟(但多款预告片中都没有她的身影)。

  甄子丹早前也曾在好莱坞电影中有过表现,比如《上海正午2:上海骑士》和《刀锋战士2》,但戏份都很少。最近10年,华人男星在好莱坞电影中有过显著表现的包括成龙的《尖峰时刻3》、李连杰的《木乃伊3》和周润发的《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等。

  美国时间本周五,《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导演J-J-艾布拉姆斯和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将出席Comic-Con活动,据悉不会有新预告片发布,只有一支幕后制作特辑,或许对于《星球大战8》的演员阵容会透露一二?

责编:宋鹏

关键词:甄子丹,外媒,陈数,Comic-Con,演员阵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