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松狮打硅胶充当藏獒卖100万 血统身份也可造假

2015-05-14 08:52:09来源:云南网 分享:
字号:

  奇葩 一百万买了假藏獒

  市民刘先生称,去年年底,他在昆明经人介绍花100万元买了一只据说是纯种的小藏獒,然而刚买回家后不到一个星期,所谓的“藏獒”就开始变色,紧接着“藏獒”还变形。疑惑的刘先生把“藏獒”带到了医院,后来被证实这是一只假扮藏獒的松狮,不仅染过色,还打过硅胶,时间一长,在抚摸等压力下,硅胶出现变形甚至破裂让狗狗现出原形。

  记者在采访中也碰到不少喜爱宠物的市民,也都遭遇过和刘先生一样的骗局。甚至在网上也有人发帖反映类似的受骗经历。

  据资深养犬人士王女士介绍,一些狗贩子会把出生不久的小狗染色、烫毛、打硅胶,变成名贵品种后价格也能翻数倍。“甚至有些名贵宠物,如松狮、沙皮等狗狗加工成藏獒的样子去卖。”王女士说,反正这是一锤子买卖,且利益丰厚。

  在调查中,记者了解到,不仅宠物本身进行加工,就连宠物血统身份也在造假。记者在一个网站上联系到一个自称能办宠物身份证的人,对方称只要200元,一切宠物的身份证血统证明都可以办理。

责编:孙蒙

关键词:松狮,打硅胶,充当藏獒,100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