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欧美航空公司规定驾驶舱内必须有两人在岗

2015-03-27 08:58:20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报道,随着本月26日德国之翼副驾驶故意撞机的消息传出,挪威、加拿大和英国的多家航空公司都要求在飞行中、驾驶舱随时需有两名机组人员呆在里面。

据报道,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挪威穿梭航空公司、英国的EasyJet,以及加拿大航空公司都表示,它们现在要求飞机在飞行中驾驶舱机组人员保持至少两名以上。

包括汉莎和柏林航空公司在内的德国最大航空公司说,它们也有计划尽快实施类似措施。加拿大政府已经做出了有关要求。

据了解,美国在911恐怖袭击后,重新制定了驾驶舱人员规定,要求在飞行中如果驾驶舱门打开,乘务员必须在驾驶舱和客舱之间设置障碍。如果驾驶舱两名驾驶员中一人去洗手间,一名乘务员需要暂时坐到他(或她)的位置上。

此外,欧洲的芬兰和捷克国家航空公司也有类似规定。而英国维珍和托马斯·库克等公司确认他们也正在实施类似标准。

据了解,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班机本月25日在阿尔卑斯山地区坠毁,导致机上15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遇难。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德国之翼,客机失事,A320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