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媒盘点李光耀9大最难忘瞬间(图)

2015-03-17 20:07:07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悼念李夫人

  2010年10月6日,李光耀在妻子柯玉芝的葬礼上,发表悼念辞,听者无不动容。

  李光耀回顾与妻子柯玉芝共度的63年快乐时光,感谢妻子把他放在中心地位。

  “当我亲吻她的脸颊时,她会叫我不要太靠近她以免从她身上感染到肺炎。我告诉她医生说我的生活仍活跃,不容易受到感染。在医院留医期间,收到桃子时,她会叫佣人把一个拿回家让我午餐时可以吃。”

  李光耀也表示柯玉芝是他的知己,没有柯玉芝,就不会有今天的自己。

  李光耀说:“没有她,我会是一个不一样的男人,生活会完全不一样。她把自己奉献了给我和孩子,每当我需要她的时候,她都在。她过了一个充满温暖和意义的一生,过了精彩的89年人生,我因此而感到安慰。但,此时此刻,在离别之时,我的心感到沉重和悲伤。”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李光耀,新马,xinmsn,分水岭,1959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