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细数嫩模搭男星 baby贴心小志爱妻步步为营

2015-02-12 11:06:52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分享:
字号:
情欲对话曝光

  短讯传情诱拍照声言叫放心

  Cammi与陈冠希常以手机传情,又以Whatsapp短信传情,从二人的对话可见Cammi对陈冠希的甜言蜜语相当喜欢,他曾短信中表示“our lil secretsss(我们之间的小秘密)”,又以“Cammi bb”来称呼Cammi,而Cammi则以“Edc bb”来作回应。陈冠希又曾表示好开心并上传一张赤裸上身的自拍相给Cammi,而她对他的要求也言听计从,他曾要求为Cammi拍照,又声称会delete(删除)相片,叫她放心,Cammi曾经向友人透露信得过男友,也表示曾收到对方所送的性感内衣,也曾应他的要求穿真正的校服让他观赏。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黄梓琪,Cammi,陈冠希,微博,小旋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