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细数嫩模搭男星 baby贴心小志爱妻步步为营

2015-02-12 11:06:52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分享:
字号:
陈冠希与嫩模谢芷蕙亲密“艳照”被曝光

  她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发言人ADMOND指Cammi亦不知为何该批亲热照会曝光,她与陈冠希都有这批照片,Cammi很久以前曾将两人合照放上微博,但并无亲嘴照片,上周四她不见手提电话,怀疑因此泄漏手机中的照片,本来她与公司商量后,打算报警备案,最终打消念头,如今已返回家休息。问到手机中是否有更激的照片?Cammi表示还有其它合照,但就没有淫照。目前经理人公司已与她的家长联络,虽然CAMMI情绪很差,但仍会继续上学,今日由父亲接她放学,因事件曝光心情甚差,提早回家。今日CAMMI在微博写道:“不要乱写好不好!到底什么事?都不是事实。”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黄梓琪,Cammi,陈冠希,微博,小旋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