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细数嫩模搭男星 baby贴心小志爱妻步步为营

2015-02-12 11:06:52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分享:
字号:
陈冠希与嫩模谢芷蕙亲密“艳照”被曝光

  陈冠希(Edison)近年屡次传出跟女友杨永晴(Vincy)分手,但他每次都出来澄清并否认传闻。不过,前晚却有读者提供一张陈冠希跟嫩模组合Fantasy成员谢芷蕙(Cammi)的嘴对嘴合照,照片清晰可见陈冠希从后抱着她,再跟她亲嘴,俨如热恋情侣。对此谢芷蕙经纪人称照片中的确实是陈冠希,但拒绝回应二人的关系。

  此外,有报道指陈冠希跟谢芷蕙短讯往来期间,Edison表示买了性感内衣给Cammi,又提她带自己的校服,以满足自己的“龙友(拍摄照片的爱好者)瘾”。

  谢芷蕙虽然否认有影这类照片,但在她的空间内却发现多张大玩“制服诱惑”的照片,她穿上性感制服坐在地上摆造型,超短迷你裙令她露出大截白滑美腿,性感诱人,这项特殊嗜好似乎跟Edison不谋而合。

  而“EC恋”亦轰动日本网站,成为近几日热门娱乐新闻头三位,并引来日本网友留言,包括“Edison努力!只得你可以超越查理辛(美国头号贱男)”。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黄梓琪,Cammi,陈冠希,微博,小旋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