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细数嫩模搭男星 baby贴心小志爱妻步步为营

2015-02-12 11:06:52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分享:
字号:

谢芷蕙(Cammi)日前接受专访时,谈到艳照崩溃大哭。

        

谢芷蕙(Cammi)日前接受专访时,谈到艳照崩溃大哭。(7 /57张)


  如今,陈冠希不但宣布半年前已跟Vincy分手,还立刻狠撇未成年的Cammi,昨天下午约4点Cammi接受记者电话访问说:“我知道他跟Vincy分开了,我们开始得好短暂。(接吻照片曝光后有没有跟陈冠希联络?)有发短信,普通朋友互相问候,我们已经分开了,不是为这件事。”问是否昨日分手?她慌乱说:“不知道,没有说是谁讲分手,但大家知道分手,是和平分手。”问有否跟陈冠希拍欲照?她发抖地说:“没有。(性关系呢?)没有。”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黄梓琪,Cammi,陈冠希,微博,小旋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