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万万没想到 赵本山竟跟这些大牌女星“有染”

2015-02-11 08:45:55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

  亿万富豪赵本山与宋祖英

  赵本山和宋祖英相识于1990年春晚彩排,从此宋祖英就有了赵本山这位时时关照自己的“保镖大哥”,赵本山就有了宋祖英这个处处呵护自己的“湖南辣妹”。二十年来,同是农村走出来的两个大腕,不论在生活上还是在事业上,都能相互关心,相互扶持,始终保持着纯朴、深厚的兄妹情谊。

  一、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开业,宋祖英压轴明星红地毯

  5月2日晚,位于北京市崇文区前门东大街小江胡同的“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这场典礼既是好友的聚会,又是一场明星的盛典,成龙、曾志伟、郭德纲、葛优、那英、姜文、李幼斌、黄圣依、伊能静、梁天、宁静、郭涛等众多一线明星,赵忠祥、倪萍、水均益、白岩松、崔永元、朱军、毕福剑等央视名嘴以及著名导演张艺谋、冯小刚和王家卫均应赵本山的邀请,出席了此次“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的开业仪式。

  在亮相红毯的30余明星中,成龙开场,张艺谋搭档,宋祖英压轴。如此安排,可看出赵本山的良苦用心,这既是对宋祖英实力的肯定,更是体现出赵本山对宋祖英的兄妹情谊。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赵本山,女星,大牌,黄圣依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