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女星朱圣祎起诉王思聪 不雅床照流出被骂绿茶婊

2015-02-11 08:23:59来源:本网综合 分享:
字号:

\

  小女星起诉王思聪 朱圣祎大尺度照片不雅床照流出被骂绿茶婊(图)

  2月4日,“国民老公”王思聪曝女星被包养,炮轰女演员朱圣祎为入上戏出卖多年闺蜜,称其不仅被老男人包养,更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王思聪微博称:“关于朱圣祎_Nicole 为入上戏出卖闺蜜。小小年纪人品极差,被老男人包养,把同学介绍给其他老男人拿回扣。说我是因为和她约炮未果所以黑她,拜托,我约炮未果的多的是了你看我黑谁了,从高中就各种贴有钱人,你给你男朋友带了多少绿帽你数得清吗? ”朱圣祎也不甘示弱,讽刺王思聪靠爸贵公子,称已有男友,两人直接开始对骂...当然朱圣祎男友的照片也被翻了出来....

  而涉事的女演员朱圣祎也不甘示弱,反击京城大少,“从未说你约炮,别蠢了看看仔细,别网红腔拿出来甩,你约过的没约到的正常人都怎么说你的截图要看吗?一个好好的人不学做生意整天混迹微博网红你不丢人吗国民老公。你不拿出证据就是抽自己的嘴,一张嘴巴拉巴拉的说,拿证据,你是国民老公微博带V我也带V大家身份都很公开,别最后告你诽谤说我诈骗。”

  小女星起诉王思聪,其声明表示,朱圣祎将告王思聪恶意诽谤,不过浩浩汤汤的王思聪“老婆”怎能容忍呢?随即在网上疯狂展开的一番人肉,将朱圣祎不少大尺度床照一一扒了出来,更盘点了她的不少劣迹:伪造入学通知书,打架斗殴,抽烟酗酒,炫富卖肉!画面赤身裸体与男友相拥,还不忘玩自拍,这是生怕别人找不到你不检点的证据吗?但更令人浮想联翩的,是朱圣祎中学时期的一张照片。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朱圣祎,王思聪,女星,大尺度,玩自拍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