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看《行尸走肉》 疑朋友“变异”将其打死

2015-10-27 13:40:31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美国男子看《行尸走肉》 怀疑朋友'变异'将其打死

  肇事男子戴蒙 佩里被警方逮捕。(网站截图)

美国男子看《行尸走肉》 怀疑朋友'变异'将其打死

  美剧《行尸走肉》是电视史上第一部正宗的丧尸电视剧。(网站截图)

  中国网10月27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一名男子在与朋友一起看美国电视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时杀害了自己的朋友,该男子对此表示:“我觉得他要变成僵尸了”。

  当地时间2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23岁男子戴蒙涉嫌杀害其朋友克里斯托弗被警方逮捕。

  据戴蒙向警方交代,当地时间22日他与好友克里斯托弗一起观看美剧《行尸走肉》,因怀疑朋友“变异”成僵尸,便对克里斯托弗拳脚相向,后来还用电吉他甚至微波炉等钝器击打对方至死。

  他还向警方解释道:“因为克里斯托弗快变成僵尸了我才把他打死的!”并称:“他当时想咬我!”

  最后他终于坦白,当时他与克里斯托弗都喝醉了。

  据警方介绍,事发当天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用凶器威胁他人。警方抵达现场后,出动了两名警察才将肇事者戴蒙制伏。警方在克里斯托弗的尸体上发现了打斗留下的伤痕。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变异,男子,美剧,戴蒙,打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