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男子在与克罗地亚女总统合照时掉裤子    (3/8)

查看原图 2015-12-10 06:49:47来源:海外网
男子在与克罗地亚女总统合照时掉裤子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国《时代》周刊网站12月8日报道,一名人权组织的领导人与克罗地亚首任女总统在首都萨格勒布拍合照时,裤子不慎掉了下来,但女总统表现得十分镇静,从容应对这一尴尬的时刻。

据报道,这位男子名叫伊凡·兹沃尼米尔·齐察克,是克罗地亚赫尔辛基人权委员会的主席。他在与该国女总统科琳达·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合照时,裤子掉到了膝盖以下,随即他马上将裤子提了起来。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对此面不改色,表现得十分镇静。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