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国男子在海滩作巨幅沙画 追求转瞬即逝之美    (1/11)

查看原图 2015-12-10 14:44:23来源:新华网
美国男子在海滩作巨幅沙画 追求转瞬即逝之美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BoredPanda.com网站12月9日报道,44岁的美国艺术家安德烈斯·阿玛多(Andres Amador)原本有着一份平常的工作,但是,在1999年参加了美国内华达州的“火人节”活动之后,他改变了自己人生的轨迹,开始潜心创作沙画。

在辞掉工作后,阿玛多从2004年开始创作巨幅沙画。如果把这些作品合在一起,总面积甚至会超过3.5万平方米!阿玛多创作的沙画都是在海滩上完成的,他专挑退潮的时候作画,而当海水涨潮时,这些沙画都会在一瞬间毁掉,别人再也无法看到。


(责编:王腾)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