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俄罗斯一SU-24战机在叙土边境被土耳其击落    (1/11)

查看原图 2015-11-24 17:08:33来源:海外网
俄罗斯一SU-24战机在叙土边境被土耳其击落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央视最新消息,俄罗斯国防部证实,一架俄罗斯SU-24战机在土耳其叙利亚边界靠近叙利亚一侧被土耳其击落。

俄方称该战机可能是被地面火力击落,当时飞行高度是6000米,并没有侵犯他国领空。之前土耳其方面表示土空军F-16战机击落了一架军机,因为它侵犯了土耳其领空。在击落之前,土方称已经在5分钟内10次警告该战机。

据央视,俄罗斯被击落战机的两名飞行员弹射逃生。一名飞行员可能已经被土耳其逮捕,另一名飞行员可能被叙利亚反对派逮捕。另有消息称一名飞行员已经死亡。

之前据中国日报网引用据英国媒体报道,土耳其接近叙利亚边界处传出战机坠毁事故,土耳其电视播映的画面显示,战机起火坠毁,有消息指称这架战机是俄罗斯的战机,因侵犯土耳其领空而遭土耳其击落。

一名土耳其官员表示,战机遭土耳其F-16S战机击落,机上飞行员生死未卜。但据CNN发在社交网站的视频显示,两名飞行员身架降落伞,平安着地。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