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上海浦东一疯狂小轿车连撞数人 已致2死    (1/10)

查看原图 2015-11-09 18:37:52来源:新民网
上海浦东一疯狂小轿车连撞数人 已致2死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新民网·独家报道】2015年11月9日16时许,浦东新区金杨路(平度路至金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获悉,一辆失控的小轿车先后撞击数车及路人,致多人受伤。据现场网友介绍,有约8人受伤躺在地上,事发后,该区域实施了临时的交通管制。

据新民晚报新民网在现场了解,肇事的是一辆小轿车,当时失控撞向人群,“我看到一对母子,妈妈护住小孩,自己被撞躺地上一动不动,孩子没事。”另一名附近居民则称:“还有一个人从附近小区刚出来,就被那车撞翻在地,撞完之后轿车还继续往前在开……”

新民晚报新民网随后了解到,事故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此外,有目击者称肇事司机事发后神志异常,警方目前已赶到现场,新民晚报新民网将持续关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陈炅玮 胡彦珣)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