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洛杉矶上空惊现“UFO” 美军方证实为导弹发射试验    (1/8)

查看原图 2015-11-09 09:21:01来源:中国网天口
洛杉矶上空惊现“UFO” 美军方证实为导弹发射试验
美国网民拍摄到的不明飞行物。(网站截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中国网11月9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7日晚,在洛杉矶附近上空出现巨大不明飞行物。网友们纷纷将这一景观拍摄下来,引起美国网民热烈讨论,疑为“外星人飞碟”,一度引起美国民众的恐慌。

  但仅在几个小时之后美国军方发表官方声明称,此次天空上出现的不明光斑实际是美军导弹发射试验留下的痕迹。而许多美国民众对官方的说法仍持怀疑态度。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