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河南舞阳房屋坍塌已救出40人 17人死亡    (13/23)

查看原图 2015-10-30 16:42:48来源:海外网
河南舞阳房屋坍塌已救出40人 17人死亡
现场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0月30日电 10月30日下午2点左右,漯河市舞阳县北舞渡镇一在建房屋突然发生坍塌,附近村民称,当时下面有30多名工人。公安消防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救援,目前救援仍在进行。 

30日晚间19时许,当地通报称,初步核查有29名施工工人被埋。当时,已救出27人,其中18人轻伤,6人重伤,3人死亡。23时许,当地再次通报称,目前已搜救出施工人员40人,其中轻伤14人,重伤9人,死亡17人。

事发地点附近一美容养生馆老板刘女士称,事发地点距其家大约50米,发生坍塌事故一家人是其邻居。据其介绍,坍塌的是一栋建设于90年代末的二层楼房,因房屋地基较低,从前日开始,房主正在对房子进行整体抬高。在抬升房屋中,事故不幸发生,整栋楼房坍塌致数十名工人被埋。

(责编:张崇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