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80后女老总涉嫌诈骗4.1亿 微笑受审    (3/7)

查看原图 2015-10-30 09:00:54来源:凤凰资讯
80后女老总涉嫌诈骗4.1亿 微笑受审
面对开发商跑路、资金链断裂等传言的压力下,800余名心急如焚的业主纷纷上门讨债维权。2013年10月30日,该项目开发商合肥帝宇公司的控制人张瑛被警方抓获归案。根据统计,被告人张瑛及被告单位合肥帝宇公司共骗取被害人汪某等839户购房款3亿余元。图为被告人张瑛回头寻找旁听席上的亲属。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0月29日消息,合肥,5年前,位于胜利广场的合肥地标性的雕塑“中国结”,为一项地下空间新项目的开发搬迁。而开发这个项目的投资人是“80”后上海女子张瑛和其哥哥张震。然而,2012年该项目突然停工,成了合肥有名的“烂尾”工程。10月29日上午,80后“女老板”张瑛及合肥帝宇房地产有限公司因涉嫌合同诈骗,共同在合肥市中院受审。面对法官和公诉人的讯问,张瑛说的最多一句话就是“我不清楚,我做的事情都是哥哥安排的”。图为10月29日,合肥市中院,被告人张瑛昂首挺胸,微笑走上法庭。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