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刘德华庆54岁生日 抱女儿擦鼻涕朱丽倩眼湿    (12/21)

查看原图 2015-10-30 09:51:30来源:北青网
刘德华庆54岁生日 抱女儿擦鼻涕朱丽倩眼湿
刘德华庆生会现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10月29日讯,香港,刘德华自2008年跟朱丽倩结婚后,至一二年诞下女儿刘向蕙(Hanna),有女万事足的他,早前在北京开工,老婆专诚带同爱女飞上去相陪,一解思念女儿之苦。向来对家人极度保护的他,对外甚少提及妻女,而三岁的Hanna暑假期间被拍得到某名校幼稚园拍学生照准备读K1,但消息一出,他即安排转校。

不过,于本月廿七日踏入五十四岁的他,其华仔天地歌迷会,上周六(十九日)提前为他庆祝,由于一直视粉丝为家人,心情大好的他当晚带同父母、太太朱丽倩和女儿Hanna一家人现身“家庭派对”,他不但抱住Hanna唱歌,又为女儿抹鼻涕,温馨到爆,寿星天王顿变廿四孝老窦。

去年刘德华曾答应歌迷等她(Hanna)三岁就让大家见,未有食言的他,刚于上周六带同老婆朱丽倩和女儿Hanna出席华仔天地假九展为他举行的五十四岁生日会。

当晚约九点开场,台上以粤剧作布景,由歌迷舞大旗揭开序幕,随即一身红色唐装的刘德华正式登场,但同时天王嫂朱丽倩和天王女儿Hanna也现身台下,列席在第一排。

两母女穿上白色母女装,平日朴素的朱丽倩当晚为隆重其事也化上淡妆,至于三岁的Hanna眼大大,五官精致,活泼可爱,由妈妈抱住。妻女成全场焦点,直至中段播出生日歌音乐时,心情大好的刘德华索性走到观众席接过女女,再亲手拖朱丽倩及邀请父母一齐上台切寿桃。

现场所见,朱丽倩细心地护两老,又拖刘妈妈手,至于刘爸爸见到乖孙Hanna即摸摸示意,一家人三代同堂,朱丽倩成晚也笑得很灿烂。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