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超载车被查强行卸货 活埋执法人员    (3/6)

查看原图 2015-10-30 09:32:57来源:中青网
超载车被查强行卸货 活埋执法人员
在水泥加工厂,双方僵持一段时间后,司机陈某某还是从驾驶室里走了出来,并向执法人员提交了驾驶证和车辆的运输证。“虽然司机当时比较配合,但他提出了到附近的晋业搅拌站过磅、卸货,而这家搅拌站就是司机此次的送货地点。”车辆经过过磅检测为79.3吨,不过,根据多年执法经验判断,现场人员认为,这辆满载石子的6轴货车肯定不止这个重量,在对检测结果提出异议时,执法人员要求将车辆先暂扣回金鹰停车场,并顺道在椰海大道的第三方过磅点重新过磅。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0月29日消息,10月23日海口治超惊险一幕:海口椰海大道超限车强行卸货,执法人员半截身子被埋。司机事后语出惊人:我只是开了车门,石子卸下是自然现象。10月20日下午,海口公路局路政执法人员在查扣一辆涉嫌违法超限运输的货车时,司机不听执法人员劝阻强行卸货,致使一名执法人员被车上卸下的石子埋了半截身子。这名路政执法人员被救出后无大碍。事后,警方介入调查,超限货车已被暂扣。公路部门下一步将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货车超限运输责任人进行处罚。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