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四川一大学食堂现“黑暗料理”:橘子烧排骨    (4/6)

查看原图 2015-10-29 10:45:35来源:国际在线
四川一大学食堂现“黑暗料理”:橘子烧排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国际在线报道:大学食堂总是能诞生各种你想都想不到的奇葩“黑暗料理”,继之前曝光的白菜油条汤、冰镇麻辣烫、西红柿炒豆沙月饼等等之后,四川农业大学研发推出新型“高校食堂黑暗料理”——橘子烧排骨。

  据@川农艺体院学生会办公室微博和其他同学曝光的照片来看,照片中橘子和排骨放在一起形成鲜明对比,价格5元一份。

  有网友表示,这酸爽,想想就把持不住了...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虽然看起来奇葩,但从营养、荤素搭配的角度来看,也还可以接受,橘子正好可以解腻。

  令据同学反映,该食堂还推出苹果烧排骨、苹果炒豆腐,这是要水果大杂烩的节奏吗?

  其实,之所以食堂会出现各种黑暗料理,理由只有一个:剩下的没卖完...不浪费,合理利用,只要健康卫生,也无可非议。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