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兰州强拆现场下“砖头雨”致11伤    (9/12)

查看原图 2015-10-28 14:51:56来源:海外网
兰州强拆现场下“砖头雨”致11伤
当地特勤维持秩序。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0月28日电 2015年10月28日消息,兰州。10月27日上午,梁先生向新闻热线96555反映称,他是兰州市一建公司木材厂职工,26日上午甘肃东联拆迁公司对他们公司综合楼进行强拆,其间二十多名男子手持砖块等打伤他们11人。记者获悉,目前土门墩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10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兰州市第一建设股份公司木材厂,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他们的家属院以及厂区涉及兰州老街建设项目,土门墩街道负责与住户以及公司协商拆迁补偿问题,但至今尚未达成一致意见。10月26日早上7时许,东联拆迁公司二三十人开着两台挖掘机和一台铲车来强拆。兰州市一建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理论时,遭到对方二三十名男子手持砖块袭击,11人被打伤,其中1人颅骨骨折,其他人身体多处受伤,均住院或留观治疗。

记者从木材厂工作人员拍摄的视频中看到,拆迁队在拆迁现场拉起警戒线,几台挖掘机开始拆迁,在警戒线内,有20多名青年男子站在一堆砖头前摆开阵势,每人手中都有棍棒和砖块。在警戒线外二三十米处,一些住户和职工闻讯赶到,在一阵嘈杂声中,青年男子们向住户和职工投掷砖块,对面绿化带上一男子倒地,头部血流不止。此时,一建公司人员要求停止扔砖头,示意去救人,但青年们依然持续向居民和职工“进攻”。不多时,有职工拨打120,救护车赶来后,青年们才停止了进攻。此时,七里河城管执法局手持盾牌的特勤队员以及城管指挥人员赶到,上前劝阻打砸的青年男子,并疏散了聚集的人群。同时,土门墩派出所民警也及时赶到,制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记者从医院获悉,当天木材厂被砸伤的人员有11人,其中5人住院治疗,1人颅骨骨折,生命垂危。目前,此事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编:张崇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