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女子驾车被火车拦腰撞击身亡现场    (2/6)

查看原图 2015-10-28 13:15:49来源:凤凰网
女子驾车被火车拦腰撞击身亡现场
事发前晚7时40分左右,黄咏贤驾驶属于男朋友的蓝色私家车,驶至高雄市鼓山区马卡道路,左转准备横过西藏路铁路平交道。疑因新牌关系加上现场昏暗,黄开车冲过铁道口的栏杆。紧随其后的车辆行车纪录仪拍下黄女私家车被驶经的自强号列车撞上的一刻。画面拍下黄女车辆左转后,她像没看到平交道的栏杆,开车冲过栏杆后,在路轨上停下不动,不久就见列车驶至,将车拦腰撞到。图为火车撞上黄女私家车瞬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0月28日报道,台湾高雄前晚发生严重车祸,上月才在台湾拿到车牌的22岁香港女留学生黄咏贤驾驶私家车,带爱犬外出洗澡,经过一个道路与铁路交接的平交道时,黄女开车冲过已放下的栏杆,但车子停在路轨上,她疑因受惊未及反应,被一列台铁列车撞上并推前200米。黄女与爱犬被困变形的私家车内,消防员花个多小时才将她救出,送院证实不治,车上的小狗也当场死亡。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