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宝鸡夜跑女教师遇害案 27岁嫌疑男子被抓后不说话

2015-10-27 11:45:38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字号:

1y573x1d.jpg

被抓嫌疑人

  事件回顾

  10月26日下午,笼罩在宝鸡上空多日的阴雨天终于结束,袭人的寒冷随着太阳的重新出现也慢慢消散。如同近日笼罩在宝鸡这座城的悲伤和惋惜一样,随着女舞蹈老师吕某被害案犯罪嫌疑人的落网,悲愤的人们终于松了口气。

  省公安厅重点挂牌督办 27岁嫌疑男子落网

  10月14日晚,宝鸡文理学院舞蹈教师吕某夜跑时失踪,华商报连续关注并报道了此事。

  10月26日凌晨,华商报记者获得消息,杀害吕某的疑犯已被宝鸡警方抓获。

  昨日,宝鸡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10月25日19时35分,发生在宝鸡市渭河公园的“10·16”吕某被害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10月16日21时许,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接市民罗某某报案称:其妻吕某(33岁,宝鸡文理学院教师)于10月14日晚夜跑时失踪。接报后,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连夜开展工作。20日17时许,在群众的大力协助下,专案民警在宝鸡市渭河公园剑麻丛中发现并确认吕某尸体,经勘查检验确定为他杀。警方全力以赴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期间,宝鸡市委、市政府及省公安厅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尽快破案。省公安厅将此案列为重点挂牌督办案件,组织专家第一时间亲赴案发现场,研究督导破案。

  专案组根据现场勘验和尸检情况,给犯罪嫌疑人分析画像,及时向社会发布通告,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提供案件线索,先后接到群众提供线索62条,专案组兵分多路,走访排查,寻找破案蛛丝马迹,分析判断嫌疑人系流窜宝鸡市区作案。经过缜密侦查,专案组综合分析研判,逐步缩小侦查范围,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7岁),并于10月25日19时35分在市区将其抓获。大量证据认定,王某系“10·16”命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是否为拾荒者、聋哑人 警方称尚无定论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由于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后不言不语,具体作案动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审讯当中。

  至于网传的该犯罪嫌疑人的籍贯信息、“拾荒者”身份、是否为聋哑人等,由于办案人员现在还在进一步审讯中,警方称尚无定论。

  而警方也将对该犯罪嫌疑人是否为聋哑人进行进一步的医学鉴定。但是根据现场的大量证据认定,此犯罪嫌疑人系女教师吕某遇害案犯罪嫌疑人。

责编:王栋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女教师,茅草,宝鸡文理学院,嫌疑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