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湖南运钞车爆胎坠桥致3死 散落400万现金    (11/13)

查看原图 2015-10-26 18:46:44来源:海外网
湖南运钞车爆胎坠桥致3死 散落400万现金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0月26日中午12点,常长高速德山段148公里处,发生一起运钞车冲破护栏坠下桥墩的事故,运钞车车体变形毁损严重,车上三人经现场医护人员鉴定,均已死亡。

事故运钞车散落在现场的近400万现金,被现场工作人员收集后,进行统一看管,未发生哄抢现象。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车辆是运钞车队中的第三辆,行驶过程中左前侧轮胎突然爆胎,车辆疑因失控后坠桥,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张崇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