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林宥嘉丁文琪约会看演出 揭和邓紫棋分手内幕    (4/13)

查看原图 2015-10-26 10:06:03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宥嘉丁文琪约会看演出 揭和邓紫棋分手内幕
邓紫棋林宥嘉两人的分手传闻起源于《我是歌手2》第九场邓紫棋演唱《龙卷风》,歌词“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似乎暗示情已逝,而她也私底下说:“如果没分手,又怎么会唱《龙卷风》呢?”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台湾媒体报道,大陆摇滚乐团“万能青年旅店”停留台湾9天,举办环岛4场的“河北墨麒麟台湾巡演”,台北场更创下完售佳绩,网络上不少文青乐迷跪求愿意出高价买票。歌手林宥嘉和女友丁文琪也到场朝圣,他虽然戴起渔夫帽但没有刻意遮掩,隐身在排队的入场歌迷中。

万能青年旅店18日在“2015摇滚办桌音乐祭ROCK BANDOH!”就已吸引近千名乐迷,是近年来台湾文青的最爱之一。此次巡回台北场演出更完售,更有观众中午就到场卡位,也有近百位买不到票的乐迷只能站在户外聆听。观众群中也包括林宥嘉和嘴哥乐团,据悉,两组人都将到后台与“万青”相见欢。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