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家长派房车驻校保证孩子午休 保姆当街炒菜    (2/4)

查看原图 2015-10-26 08:44:50来源:中青网
家长派房车驻校保证孩子午休 保姆当街炒菜
因房车停在校门口占道了,一名交警让房车司机将车移走。房车司机将车挪到邻近的一条街边,保姆大妈又在街边支起锅炒菜,同样引来了围观,附近两名值勤的保安走过来劝阻,房车司机叫上保姆,将车开走了。昨晚,这则微博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可怜天下父母心,现在家长为了孩子真是太拼了;更多的网友则认为:条件太好了并不利于孩子发展,还是平常一点好。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房车专门接送,保姆当街做饭,这名家长送孩子培优蛮拼呢。”25日晚,一名网友通过微博发布自己的街头见闻,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昨晚8点多,网友MMark恩以“执着的房车大妈”为题,发布一则微博称,房车配保姆,就为了接送孩子上培优课往返,现在请求一下普通人家孩子的心理阴影面积!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