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佟丽娅怀孕晒"三口"照片 揭明星公布"孕情"的N种方式    (3/6)

查看原图 2015-10-22 16:53:39来源:新浪娱乐
佟丽娅怀孕晒"三口"照片 揭明星公布"孕情"的N种方式
搞怪方式:又是反串,又是比喻,这些父母好爱演 代表:陈思诚与佟丽娅,周杰伦与昆凌 娱乐圈中逗比的准父母不仅仅是陈思诚和佟丽娅夫妇,早前周杰伦公布昆凌怀孕消息的时候,也发挥了“小公举”的幽默基因。今年4月,周杰伦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了他与昆凌的合照,照片中,两人都“挺着大肚子”,周董还俏皮地配文:“我们来比看谁比较会带球走步。”没有想到,平日里喜欢篮球的周杰伦,会把爱妻怀孕这件事比作一项打篮球技术。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娱乐圈又有一对明星夫妻升级当父母啦!21日,陈思诚和佟丽娅在微博上公布了女方怀孕的消息,两人挖空心思,上演了一出反串戏码,让网友直呼“很有爱!”

    其实,佟丽娅怀孕的消息早就有过传闻,而明星作为公众人物,经常出席公开活动,衣服穿得宽松、换上平底鞋等小举动都会暴露“孕情”。不过,受到“怀孕三个月前不能公开”的传统习俗影响,孕事在前期大多是明星们“不能说的秘密”。对于大家都知道的消息,准爸妈们要怎么公布才能吸引眼球,就要花更多的心思了。近来公布“孕情”的明星们,有的走逗比路线,有的玩起了脑筋急转弯,有的则走传统抒情风,没想到,这年头公布怀孕也得多动脑筋啊!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