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佟丽娅怀孕晒"三口"照片 揭明星公布"孕情"的N种方式    (2/6)

查看原图 2015-10-22 16:53:39来源:新浪娱乐
佟丽娅怀孕晒"三口"照片 揭明星公布"孕情"的N种方式
    21日公布怀孕消息的陈思诚和佟丽娅在微博上“演”了一出反串戏码,先是陈思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举着验孕棒哭泣的照片,并写着“我有了”。随后,佟丽娅也发布了一条微博回应怀孕的消息,图片为陈思诚挺着大肚,佟丽娅则贴近丈夫的肚子听“胎动”,附文称:“有我呢”。这一组互动图片逗乐了一众网友,直呼夫妻俩公布怀孕消息的方式“很有爱”。 陈思诚和佟丽娅婚后曾经有一段时间负面新闻多,变成“招黑”体质,这次公布孕情发挥了“爱演”的演员本性,逗比的属性让不少网友对他们“黑转粉”。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娱乐圈又有一对明星夫妻升级当父母啦!21日,陈思诚和佟丽娅在微博上公布了女方怀孕的消息,两人挖空心思,上演了一出反串戏码,让网友直呼“很有爱!”

    其实,佟丽娅怀孕的消息早就有过传闻,而明星作为公众人物,经常出席公开活动,衣服穿得宽松、换上平底鞋等小举动都会暴露“孕情”。不过,受到“怀孕三个月前不能公开”的传统习俗影响,孕事在前期大多是明星们“不能说的秘密”。对于大家都知道的消息,准爸妈们要怎么公布才能吸引眼球,就要花更多的心思了。近来公布“孕情”的明星们,有的走逗比路线,有的玩起了脑筋急转弯,有的则走传统抒情风,没想到,这年头公布怀孕也得多动脑筋啊!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