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揭秘英国国宴:厨房军事化管理 细节求完美    (9/18)

查看原图 2015-10-20 09:15:08来源:国际在线
揭秘英国国宴:厨房军事化管理 细节求完美
英国国宴的菜单虽用法语书写,但马克·弗兰纳根表示会尽量采用英国特色的原料,如小山羊肉等。图为1899年,维多利亚女王宴请德国皇帝及皇后时的菜单。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9日开始对英国五天四夜的国事访问,英国将以高规格的皇家礼遇招待习近平夫妇。据悉,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除了将乘坐金马车、下榻白金汉宫,还将出席由女王和其丈夫菲利普亲王主持的国宴。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表示,“我们想让习主席体验最好的英国元素。”

  国宴是为接待国家元首所举行的最高规格的盛宴,也是一个国家地位与力量的展示。白金汉宫按照惯例只在上半年和下半年接待两次高规格的国事访问。在接待外国元首来访时,女王总会不遗余力地向来宾展示大英帝国的气势与风范。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