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13岁男孩上学途中被绑架 用警匪片知识成功逃脱    (5/6)

查看原图 2015-10-16 08:40:10来源:人民网张渔
13岁男孩上学途中被绑架 用警匪片知识成功逃脱
根据小易提供的线索,警方通过对监控进行调查,找到了带走小易的一辆川B牌照的面包车。当晚,在德阳城区沂河街,办案民警发现了何某停靠在路边的面包车,最终在附近一个网吧将正在上网的何某抓获。何某交代,他本来家庭殷实,有两套房子并运营了两台中巴车,由于近几年一直参与赌博,中巴车卖了不说,还欠了几十万赌债,一直没钱还,这几天老婆也在和他闹离婚,就想着快速脱离没钱的日子,一夜暴富。9月24日早上6点过,他开着车子在德阳市区到处转,看到路上一个打着伞的小男孩,就萌发了绑架的想法。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绑架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9月24日,四川德阳13岁的初中生小易(化名)上学路上被绑架,随后被带到一个偏远山村的废弃房屋里。待绑匪走远后,小易摸索着慢慢跳出屋子,在公路上遇到路过的好心人唐克成成功获救。据了解,小易的自救知识是他从警匪片中学到的。目前,绑架小易的何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