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13岁男孩上学途中被绑架 用警匪片知识成功逃脱    (3/6)

查看原图 2015-10-16 08:40:10来源:人民网张渔
13岁男孩上学途中被绑架 用警匪片知识成功逃脱
小易回忆:9月24日早晨6点30分,他像往常一样独自前往学校,一个中年男子从身后用手臂勒住他的脖子将他拖上面包车。面包车在城区及周边转悠了2个多小时,该男子询问小易的父母姓名、电话、家庭住址等信息后,将车开到一家商店买来绳子和胶带,把小易的嘴巴和眼睛封起来,并将小易带到了一个偏僻的山边废弃屋子。“他说,‘你在这里坐着,一会你爸爸来救你’,说完就走了。”小易介绍,男子走后,他就开始解手上的绳子,见外面没反应,就挣脱绑绳往外面跑,结果被正在路边发短信的绑匪发现,又将他拖进屋里。“这次绑得更紧了。”小易说,等了很久,他听到面包车响了,声音越来越远,他又吼了几声,外面没反应,他就开始挣扎,在将绑绳挣松一点后,他摸索着一点点跳出房间,到公路上遇到了恰巧路过的当地村民唐克成。小易告诉记者,他喜欢看警匪片,里面说遇到绑匪,要尽量配合绑匪拖延时间,这样绑匪就不伤害他的性命,然后伺机逃脱或报警。“这些都是在警匪片里面学的!”图为关押小易的房子。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9月24日,四川德阳13岁的初中生小易(化名)上学路上被绑架,随后被带到一个偏远山村的废弃房屋里。待绑匪走远后,小易摸索着慢慢跳出屋子,在公路上遇到路过的好心人唐克成成功获救。据了解,小易的自救知识是他从警匪片中学到的。目前,绑架小易的何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