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王菲女儿李嫣迷上自拍 频露正脸曝光妈妈梳妆台    (10/18)

查看原图 2015-10-15 09:40:55来源:中青网
王菲女儿李嫣迷上自拍 频露正脸曝光妈妈梳妆台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腾讯娱乐讯 10月12日,有媒体报道称王菲与前夫李亚鹏的女儿李嫣最近迷上了自拍,并经常将自己的自拍视频上传至网络,视频中的她非常可爱,眉目间与父亲李亚鹏十分的相似。

李嫣称自己是个时尚达人,并说道“菲姐的时尚只有我能跟得上”。在视频中李嫣展示了自己的时尚打扮,还一同曝光了母亲王菲的化妆间。各种化妆品引来网友们的一阵赞叹,大家也纷纷留言评论“嫣儿好可爱呀”。

此外,李嫣还有多个自拍视频被曝光,9岁的她在自我介绍中称“我就是嫣儿,关注我一定让你变女神”。在李嫣晒出的自拍视频中,有她教网友自拍的技巧,还有她模仿各大明星如何自拍,Baby、范冰冰、李小璐、邓紫棋和妈妈王菲都在其中。在视频的最后,李嫣还发问“你们都学会了吗?要交作业哦。”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