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国1岁小萝莉成时尚偶像 代言35个品牌    (6/10)

查看原图 2015-10-09 13:22:41来源:国际在线
英国1岁小萝莉成时尚偶像 代言35个品牌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英国曼彻斯特有一位名气十足的18个月大宝宝阿瓦娅·雨果(Avaya Hugo)。尽管还不能说话,但其已经成为英国最小的时尚偶像。在过去15个月间,雨果已经出现在1000多份帖文中,为35个儿童品牌代言,甚至包括Kardashian Kids系列。

雨果的母亲卡莉·阿斯顿(Carly Aston)是一位全职妈妈,她向热门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传了大量女儿时尚照片。女儿雨果的每张照片通常都会收到3500个“赞”,并且每天都能从追随者那里获得免费新衣服。

尽管雨果还不会讲话,但在母亲帮助下,她已经成为网络明星。18个月大的阿瓦娅·雨果在Instagram上已经有6万多名追随者,并且每天都能从追随者那里获得新的免费衣服。

通过Instagram,母亲阿斯顿已经为雨果获得价值累计1万英镑的免费服装。阿斯顿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尽管雨果只有18个月大,但其衣橱中的衣服已经超过大多数女性一生所购买的数量。”当与女儿外出被认出来时,阿斯顿称:“我觉得我们出名了!”而现在,阿斯顿更是希望只有6周大的二女儿也能追随姐姐的时尚步伐。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