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外国摄影师镜头中的朝鲜女性:传统和时尚交融    (12/26)

查看原图 2015-10-06 16:13:25来源:国际在线李悦
外国摄影师镜头中的朝鲜女性:传统和时尚交融
朝鲜女人们非常喜爱遮阳伞。(网页截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5日报道,来自罗马尼亚的30岁女摄影师米哈埃拉一直在用手中的照相机纪录世界各地女性的风姿,上个月她走访了朝鲜,用镜头记录下朝鲜女性的美丽容貌。

  米哈埃拉在朝鲜旅行期间拍摄了不同职业的朝鲜女性在公园、地铁站、工厂以及大学校园的身影,并惊奇地发现这些朝鲜女人都很乐意被拍照。米哈埃拉表示,虽然朝鲜女性对流行趋势不是很了解,但这不代表她们不注重外表,她们也喜欢穿高跟鞋,喜欢打遮阳伞。通常她们会穿经典套装,胸口处别着徽章。(李悦)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