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中国男篮战胜伊朗队闯入亚锦赛决赛    (8/10)

查看原图 2015-10-03 01:25:00来源:海外网
中国男篮战胜伊朗队闯入亚锦赛决赛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0月2日电 长沙男篮亚锦赛半决赛中,中国男篮70-57大胜卫冕冠军伊朗队闯入决赛。

比赛的开始就打的异常激烈,接近2分钟的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得分,随后卡姆拉尼吊球给哈达迪,哈达迪转身却被周琦大帽。在篮下双方一片混战。之后丁彦雨航内线强打进球,周琦在防守端又大帽卡姆拉尼,周鹏得到2分之后巴赫拉米2罚全中,赵继伟进球。之后哈达迪不理智对中国球员犯规,这下惹怒了易建联,他怒退哈达迪,瞪着眼睛十分吓人。哈达迪扣篮之后丁彦雨航在防守端又送出大帽!之后李根投进三分球,赵继伟2罚1中。丁彦雨航打成2+1之后翟晓川底角投进三分球,最后关头郭艾伦一条龙上篮命中,中国队以21-12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场翟晓川投进2分,之后伊朗队连连反击,把比分缩小到只有3分,赵继伟的连续失误和中国队的屡次犯规让伊朗队屡屡缩小比分,之后易建联命中中投,周琦也有的妇女,巴赫拉米命中2分之后赵继伟空接周琦扣篮成功!之后周琦再次送出大帽!最后关头翟晓川命中三分球,周鹏打成3+1!周鹏上篮之后中国队以39-29领先结束上半场。

哈达迪在第三节开始就内线补篮命中,换这边易建联投中压哨三分,丁彦雨航打成2+1,周鹏在外线命中了三分球,迫使伊朗队喊了暂停。暂停回来易建联送出大帽!卡姆拉尼投篮得到2分,赵继伟一条龙上篮,之后对方后卫与赵继伟发生冲突,赵继伟2罚2中,对方进攻不中之后易建联快下,接丁彦雨航传球送出一记飞身隔人单手劈扣!王哲林得分之后中国队以58-44领先结束。

第四节开始哈达迪连得4分,中国队连续被吹两个犯规。哈达迪篮下再取2分,巴赫拉米取下2分之后中国队被打了一个8-0。中国队喊了暂停。回来之后易建联再次扣篮,周琦也有得分,之后马上送出盖帽。郭艾伦再次送出一条龙。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还屡屡送出好球。面对实力强大的中国队,体力不支的伊朗男篮连连失误,最终输掉比赛。

中国队首发:赵继伟、丁彦雨航、周鹏、易建联、周琦

伊朗队首发:卡姆拉尼、萨哈基安、巴赫拉米、亚哈查利、哈达迪


(责编:王栋、王腾)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