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广西柳城县发生多起爆炸 已造成7人死亡    (31/36)

查看原图 2015-09-30 17:29:33来源:新华社
广西柳城县发生多起爆炸 已造成7人死亡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9月30日电 案件新闻发布会:柳城警方证实,柳城县城内共发生17起爆炸案,死亡7人,2人失联,51人不同程度受伤。嫌疑人身份已经确认,警方正在缉捕中,排除暴恐。

【最新消息】已致7人死亡 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

根据柳城县公安局发布的最新情况报告,9月30日下午15时15分至17时30分期间,柳城县城内共发生15起爆炸案,死亡7人,两人失联,48人不同程度受伤。

9月30日下午,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发生多起爆炸,造成人员伤亡。公安机关立即开展工作,现已认定这是一起刑事案件,并已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韦某某(男,33岁,柳城县大埔镇人)。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侦办工作,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爆炸由医患纠纷而起 已锁定嫌疑人的消息不实】

央视记者从柳州市公安局获悉,多起爆炸案件警方正在调查工作中,“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爆炸事件系犯罪嫌疑人因医患纠纷报复社会而起”的消息不实。

广西柳城县发生多起爆炸,一栋楼塌了一半,有车辆被炸倒在路边,也有人员受伤。进一步情况正在核实了解中。

9月30日下午16:20左右,在广西柳城县发生多起爆炸案,截止目前,据柳城县公安局通报,连续爆炸点共13处,包括商贸城、监狱、大埔镇政府、超市、车站、医院、畜牧局宿舍、菜市、疾控中心等地。

柳州市公安局局长周长青介绍,爆炸由多个装在快递包裹中的爆炸装置引发,初步判断为刑事案件,作案人员和动机正在调查中。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