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蔡少芬晒俩女儿近照 不忘向张晋表白    (2/4)

查看原图 2015-09-28 16:41:59来源:凤凰娱乐
蔡少芬晒俩女儿近照 不忘向张晋表白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凤凰娱乐讯 蔡少芬因多次在公开场合夸赞老公张晋而获称号“炫夫狂魔”。今日蔡少芬晒出自己和女儿的一组照片,照片上蔡少芬和两个女儿一起带戴着王冠,两个女儿看起来非常乖巧可爱,蔡少芬身着旗袍十分古典端庄。

蔡少芬夸耀女儿不忘带着老公张晋:“你们就是我的荣耀冠冕!张晋当然还有你!”夫妻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网友纷纷感慨道:“娘娘又开启秀恩爱,虐狗模式了”,也有网友表示蔡少芬和张晋是少数令人不觉得讨厌的“秀恩爱”情侣,因为他们“是真恩爱,爱情好令人动容。”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