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云中歌》Angelababy杜淳绾发定情    (6/7)

查看原图 2015-09-28 12:49:01来源:新浪娱乐
《云中歌》Angelababy杜淳绾发定情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新浪娱乐 由Angelababy杨颖、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等当红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点的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昨晚,“珏歌CP”林中定情的戏份吸睛无数,更令收视率持续走高,全国网1.04 /7.93 ,城市网 1.032 /5.575,一举创下双网收视破一的好成绩。近日,该剧再度曝光了一组暖心剧照,剧照中Angelababy、杜淳相拥坐在山顶之上,杜淳更是用绾发之举征服了Angelababy的心,不少网友直言羡慕:“绾发结同心,情终到白首。大家都觉得陵哥哥才是最好的归宿,但其实,孟石头才是和云歌一起体会爱情百般滋味的人呢。”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