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澳苹果店外一女子用机器人排队代购iPhone 6s    (2/6)

查看原图 2015-09-28 14:24:41来源:环球网
澳苹果店外一女子用机器人排队代购iPhone 6s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市的一家苹果专卖店外,一名女子用机器人代替自己排队购买iPhone 6s手机,而其他人不得不在大雨中等待。

当地时间9月24日凌晨5时,露西·凯莉(Lucy Kelly)把机器人安放在了等候购买iPhone 6s的队伍中,代替她排队等待。这样,她不必耽误工作,也不必忍受湿寒站、在大雨中苦苦排队等候,而是利用远程遥控,通过iPad来实时了解情况。随后商店导购员会把买来的iPhone手机绑在机器人上,让它带走。

这个排队机器人可谓赚足了眼球,每五六个人中就会有一人停下来与机器人自拍合影,也经常有人通过iPad与露西攀谈。店铺的保安称,从来没有见到过比这个机器人更酷炫的东西。露西的机器人得到了一致赞扬,人们认为这种排队方式在未来一定会广泛应用。(实习编译:杨飞翼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