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彭丽媛访美着装获服装设计师高分点赞    (7/10)

查看原图 2015-09-26 20:58:32来源:海外网
彭丽媛访美着装获服装设计师高分点赞
孔雀蓝晚礼服是一个很大的突破,跟她之前在国宴上穿的相当中式的衣服很不一样。陈野槐认为,彭丽媛在这件晚礼服的款式上进行了中西结合,而孔雀蓝是这套晚礼服的一大亮点,也是其新意所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9月22日至26日,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在美国公开亮相中的四套服装非常引人注目——抵达西雅图时的白色青花瓷套装;商界人士会晤时的黑银色千鸟格纹外套;华盛顿欢迎式上的粉色套装;国宴上的孔雀蓝晚礼服。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